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华丰集团】20%敌草快除草剂,安全除草,不伤害作物根部,药效不受影响!
时间:2017-02-24 01:17:02来源:作者:

除草难!除草难!除草为什么难,在这鱼龙混杂的农资行业之中,有太多的掺假农药存在这个市场中。导致现在的除草剂的除草能力过于低下,所以田地中的杂草都已经产生了相对的抗性。今天呢,火爆农资网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好用的除草剂,下面咱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产品。

20%敌草快水剂-克草快-华丰集团

产品性能:

本品是联吡啶盐类触杀型灭生性除草剂,可被植物绿色组织迅速吸收,破坏植物细胞,使受药部位枯黄。施药后数小时下雨,药效不受影响。药剂接触土壤后立即钝化,不影响作物根部。用于免耕油菜田防除通泉草、碎米荠等一年生杂草。

产品规格:200ml×20/40瓶、270ml×20瓶、1000ml×12瓶、5kg×4壶

使用方法:

严格掌握作物对除草剂的敏感性。

严格掌握作物敏感期和施药时期。

严格选用除草剂的种类。

严格掌握除草剂的用量和浓度。

严格除草剂的使用方法。

严格遵循除草剂的混用原则。

如何提高除草剂除草效果:

1.选择适合的除草剂:

因为每一种除草剂都有一定的杀草谱,有灭生性的,有选择性的。所以要根据作物种类和杂草的主要品种,选用有效的除草剂。同时还要根据耕作制度选择除草剂。

此外,还要注意混合、交替使用除草剂。由于同种除草剂连续使用多年,易导致敏感性杂草逐渐减少,抗耐药性杂草上升,因此,除草剂要混合使用和年度间交替使用,才能达到长期控制草害的目的。

2.选择最佳时期施药:

根据除草剂的性质,杂草发生时期、杂草和作物的生育期,选定用药适期。除草剂品种很多,有茎叶处理剂、土壤处理剂、触杀性除草剂、灭生性除草剂等,有的适用于芽前除草,有的适用于茎叶除草。

土壤处理是将除草剂直接喷施于土面,杀死刚萌发的杂草。如都尔、乙草胺等应在作物播种后杂草出土前用药,等到杂草出苗后用药,不但效果差,有的还会伤害作物。所以除草剂选择最佳时期施药是很重要的。

3.除草剂的使用效果与温度高低成正比:

温度高时,杂草的吸收和输送除草剂的功能强,除草剂活性也高,容易在杂草的作用部位充分发挥杀草作用。试验结果表明,施用除草剂时,空气和土壤的温度越高,其药效就越显著,特别是茎叶处理除草剂的杀草功效可大大提高。

在温度低的天气条件下除草剂的使用效果不仅会明显降低,而巳农作物体内的解毒作用会因气温低而比较缓慢,从而易诱发药害,施用除草剂的温度以20~35℃为宜,空气湿度对除草剂的使用功效也影响明显,在空气湿度比较大的情况下施用茎叶除草剂,可延长除草剂在杂草叶面上的停留时间,有助于杂草叶面气孔开放,从而吸收大量的除草剂,达到提高除草效果的目的。

土壤处理除草剂被吸收后,会随大量水分向上输导,有利抑制光合作用,可显著提高除草功效。因此,在使用除草剂时,空气的湿度越大,除草效果就越明显;反之,就会降低除草效果。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开发、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本着对农民、对国家、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产品遵循试验,示范推广的原则,依靠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力展现: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下设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财务部、销售部、行政部等组织机构600多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有原药、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五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并拥有一支专职营销团队,网络遍布全国,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改组扩建将一如既往,以科技为先导,质量为生命,客户为上帝,信誉为准绳,生产出更多、更好的尖端产品,为中国农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方针: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的基本方针是:一个产品在一个县市只设一个经销商,价格全国一致,产品假一赔十,运输方式灵活多变,按送货数量多少分别用物流、铁路快件、集装箱、邮局特快专递、公司专车送达等多种方式,供货及时,快捷。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终愿景: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综合发展运营过程中,倡导“友爱、自信、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和“始于客户满意,终于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已成为企业文化的主题,科技立业,以人为本,得以经济持续、稳定、协调的发展。面对全球经济一本化,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全球化竞争法则,着力关注国际农药前沿科学,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热忱欢迎广大朋友和各界同仁携手、加盟、合作,共创辉煌。达到合作“双赢”的最终目标!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