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苏古米】优采优果海藻液体肥,改善土壤结构,补充各种营养
时间:2017-04-27 00:50:17来源:作者:

智利联合矿业(欧洲)有限公司是全球高品质水溶肥料的制造与领导者之一,2012年在中国成立青岛苏古米作物营养有限公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青岛苏古米作物营养有限公司的优采优果海藻液体肥。

海藻液体肥-优采优果-苏古米

“优采优果”海藻肥系智利联合矿业(欧洲)有限公司研发的高含量的海藻水解活性有机水溶肥,营养物质极其全面,能激发植物体自身的活力,使各元素间保持高水平的平衡,具有膨果、防病、抗寒、增产、松土养地等功效,使用后,可使作物根系发达,植株茁壮,并能促进作物提前开花,防治落花落果,提早成熟,增加产量,提高品质,并能提高作物的抗病能力及由于缺素引起的生理病害,使作物均衡生长。

“优采优果”专有UMC螯合态微量元素,100%水溶、养分全部为离子态,吸收好,无沉淀、无残留,适用于现代农业灌溉系统;针对作物需肥特点与规律科学配比、营养全面,作物可直接有效的吸收利用,从而显著提高营养利用、吸收率;高安全性、不含任何激素,对作物100%安全,且改善土壤结构,补充土壤各种营养元素。

智利联合矿业(欧洲)有限公司是全球高品质水溶肥料的制造与领导者之一,总部设在英国伦敦。2012年在中国成立青岛苏古米作物营养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于作物营养产品的设计销售与水肥一体化灌溉工程,并通过合资、代理方式与全球多个国家优质矿钾肥料企业合作,其“优采优果”品牌以优秀、卓越、高品质著称,在世界的农业和园艺上得到广泛的应用,被誉为全球“高品质作物营养”代名词,成就了“优采优果”世界一流品质的肥料产品。

“优采优果”系列水溶性肥料独有水溶离子矿物质;吸收利用率是普通水溶肥料的4倍以上;并添加离子保持剂,更有利于作物营养的运导与吸收。“优采优果”系列水溶性肥料营养全面,水溶性好,在农业生产上广泛应用于滴灌、喷灌、冲施、无土栽培、花卉园艺等方面,满足国际现代农业生产的需要。“优采优果”系列水溶性肥料根据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土壤PH、不同的作物、不同生育期、不同的施肥习惯,提供适合当地的植物营养系统解决方案和特种肥料产品,最终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