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花生高产用农稼将,喷一喷,每亩增产300斤!
时间:2017-06-22 00:50:49来源:作者:

花生是主要的油料作物,大家普遍认为花生产量是500-600斤,但如果是科学管理,每亩可以达到800-1500斤,增产潜力大。

花生行业面临问题持续增加:市面流通的老化品种居多,种植户对花生缺乏有效管理以及农药、化肥不科学使用等……这些都直接影响着花生高产。如何让花生取得稳产、高产,成为花生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花生高产是关键,才能让农民丰收卖上好价钱。花生高产就用农稼将,喷一喷,每亩增产300斤!为什么大家都在用这个产品呢?

花生专用套餐A+B-农稼将-艾德丰

促根壮苗、促进授粉、保花保果、控上促下

促果控旺、抗击重茬、活秆成熟、防止落果

1、控旺无残留、持效期长、对花生无副作用。

2、正能调节营养分配,控上促下矮化植株是营养物质迅速向根部疏松、促进果实膨大。

3、本产品富含硼、钾、钙钼等多种微量元素、可被作物100%吸收、及时补充营养、预防花生细菌、真菌病害。

4、本产品具有抗病抗旱抗涝抗重茬的功能,有效解决花生黄叶、叶斑、早死、早衰、落果、落叶等难题,使花生活秆成熟增产幅度在30%以上。

花生高产就用花生专用套餐A+B,农稼将喷一喷,每亩增产300斤!增产多少,试试就知道!河南艾德丰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生产的“艾倍乐”“农稼将”牌多功能有机肥已申报专利,申请号为:ZC13182822SL,ZC13182846SL,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是粮食作物,蔬菜,果树,花卉,草坪最理想肥料。如果对此款产品感兴趣的话,详情可拨打热线进行咨询:400-998-7892刘经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