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凯特氧吧肥-会呼吸的好肥料,引领追肥新时代!
时间:2017-06-22 00:50:51来源:作者:

山东凯特肥业有限公司是专一生产有机肥、复合肥的外商投资企业,主导产品“凯特”系列有机肥、高氮复合肥、复混肥采用最新工艺配方及检测标准,选用进口原料生产的优质高效肥料,具有浓度高、养分齐全、易吸收、肥效长等特点。

凯特系列肥对改良土壤板结,提高果实品质;增强农作物抗病能力;增加农作物根系发育和叶面光合作用;提高养分吸收能力;大量促成花蕾形成和座果率;颗粒饱满程度都有明显效果。

【凯特氧吧肥】是山东凯特公司最新研制的一种新型产品,目前是全国首映上市,现在世界农民都在改用氧吧肥,会呼吸的好肥料。早一天拥有经销权,就早一天得到农民对你的好称号。

【凯特氧吧肥产品介绍】

升级型植物营养组合

硝硫基添加螯合肽

净含量:20kg

本品采用荷兰进口优质原料,台湾高科技配方精制而成。五重活力功效;抗盐碱、抗重茬、免深耕、强壮植株、培肥地力。

山东凯特肥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开发生产的生态肥、生物有机复合肥及叶面肥,在河北经万亩田间实验证明,能够达到固氮、解磷、解钾以及生物防治、活化、营养转化的作用,是二十一世纪广大商家与农民朋友的优选品牌。山东凯特肥业有限公司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的原则,热忱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洽谈,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