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土壤板结成凶手?它为何能在农资圈打响“第一炮”!
时间:2017-10-17 00:51:19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民以食为天,种植业作为“食”的基础产业养育了中华民族几千年,而土地则是种植业的源头。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土地也在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但人类的贪婪与探索也让我们的土地不堪重负。化肥、农药、除草剂等这些科技的结晶为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又为我们的土地带来了什么呢?

我们面临的问题?

一、土壤板结

由于土地环境的恶化,造成氮磷钾等营养元素的利用率越来越低,据统计,目前国内土地肥料的利用率不足25%。

二、生理病害的增加

由于生态环境的恶化造成土壤有益微生物菌群丧失了活性致使各种有害微生物达到了致病条件,从而引发了各种生理病害,比如死棵、烂根、黄叶、 落叶、座果率低,果实干瘪等。

经过十几年的反复配比,论证,试验,通过复合菌种顺序发酵与氮磷钾矿源黄腐酸钾的先进复配工艺而研发的一款产品,能有效改善土地环境达到增产增收的效果。不是农药却能起到农药的效果,通过调理可以使植物健康生长!

巧娣-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巧娣生物

含腐植酸水溶肥料

植物营养素

产品特点:

巧娣植物营养素采用美国美地那农业制品公司先进技术,通过活性螯合载体对农作物所需的各种养分进行螯合,提高了了农作物对肥料矿质养分的吸收利用率,具有缓、控、释的特点,吸收率可高达90%以上。也可大大提高土壤中各种矿质养份和基肥的吸收利用率,增强作物本身的抗病、抗旱、抗涝、抗寒的抗逆能力,减少基肥与农药的使用量,降低投入成本。本品即含农作物生长发育所需的大量元素,如磷、钾;也含有作物在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中微量元素,如螯合态钙、螯合态镁、硫、螯合态(锰、铁、锌、硼、铜、钼)等;能迅速矫正和预防因缺乏微量元素而引起的各种缺素症状。可全面满足农作物在不同生育时期对养份的需求。全面提高农作物的品质和产量。

应用效果:

1、提高叶绿素含量,增强叶片的光合作用,增强根系吸收能力,加速植物体内有机物的转化。

2、营养全面、均衡、利用率高、吸收快。

3、改良土壤、促进植物生长的作用,且无毒、无污染、无残留。

4、增强农作物抗病、抗寒、抗旱能力,而且具有促控结合,促而不旺,控不过头,达到农作物苗旺、根壮功效。

5、能和酸性农药混合使用,并可以减少农药使用量30%左右。

6、促早熟5-7天。

喷施时期喷施浓度:苗期800倍

喷施时期喷施浓度:初花期600倍

喷施时期喷施浓度:盛花期500倍

喷施时期喷施浓度:膨果期400倍

四、使用方法

1.使用时应先以水稀释至适当浓度再使用。

2.用于叶面喷施及地面灌溉均可。

3.喷施时间宜在早、晚,冷凉、无露水及晴天、无风时,喷施效果较大。应避免在午间烈日下喷施,以防日烧肥伤。

4.稀释倍数及施肥量,宜按作物之生长发育期或土壤之肥瘠及施用方法而增减。

五、注意事项

1、在正常施肥的基础上喷施。

2、叶片正面和背面都要均匀喷到,以喷到叶面滴水滴为最佳。

3、可与农药混用,但必须将肥料用水稀释后再加农药,不能将肥料原液直接与农药混用。

4、本品贮存性稳定属高浓缩产品,若有沉淀或结晶属正常现象;稀释时请先将原液充分摇匀后再加入水中。

5、本品对人畜无害,但不可食用。

使用巧娣-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后,看完文章中对比图,你有啥想法呢?有没有冲动赶快购买一批,应用到农田中,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吓一跳!巧娣水溶肥值得你入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