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好产品就是好口碑!小麦长的好,全靠科德宝!
时间:2017-10-17 00:51:23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今年的小麦势必要晚播了,对于晚播的情况,不管是整地还是播种质量都要严格把关。根据近年来抗御干旱、冻害、干热风等灾害的经验,选用优种是实现小麦高产的关键,大力推广高产、节水、优质小麦品种。

合理的施肥技术也是必不可少的,少量施用尿素,加速秸秆的粉碎和防止秸秆在腐熟时与作物争夺养分,造成作物缺肥。

小麦药害也是重点,对于小麦药害也需要管理技巧,小麦出现药害怎么进行补救呢?小麦药害补救措施是什么呢?

小麦药害补救措施:

1.灌水排毒

要尽可能早地采取排毒措施。当药害已发生或将要发生时,要立即进行灌水排毒措施,排掉田间的含毒灌溉水,连续用新鲜水冲灌,或结合排水施入石灰等方法以中和田里的酸性除草剂,减轻药害。

对植株上的药害,可用喷灌或喷雾水淋洗去有毒植株上的残留药剂,减轻药害。

2.增施肥料

对受害麦田要加强田间管理。2,4-D类除草剂对小麦苗期施药不当,发现有筒状叶时,要增施分蘖肥,促进分蘖,增加成穗率,以减少药害损失。在施肥上,应注意多施有机肥。有机质可对除草剂起吸附剂作用,使除草剂丧失部分活性。

3.使用解毒药物

应用植物生长调节剂促进小麦生长,植物生长调节剂可促进小麦的生长,刺激小麦的生长发育,也利于减轻药害。常用的解毒药物如赤霉素,每亩用药2克兑水50公斤均匀喷洒麦苗,可刺激麦苗生长,减轻药害。

4.及时查田补种

对受药害严重,造成小麦死苗或不能拔节和抽穗的地块,要及时毁种补种或改种其他作物,将药害损失降到最低。

药害不要紧,用对产品是关键!由科德宝研发生产的小麦专用叶面肥,是一款根据我国麦类各个生长阶段生理需求特点而研发的专用营养增产调理剂。能够大幅度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是广大用户首选的一款绿色、环保、无公害的高端液肥。

小麦专用叶面肥

激活肥力、解除药害

抑菌抗病、高抗倒伏

抗冻抗旱、穗大粒饱

产品特点:

本品是加拿大科德宝集团科研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结合中国麦类各个生长阶段生理需求特点而研发的专用营养增产调理剂。富含氮、磷、钾大量元素、复合生物菌、海藻酸、氨基酸、核苷酸、有机纳米钾、螯合微量元素稀土、钙、钼、硼、锌、硫、铜、铁、锰、肽、高活性酶生物菌体。

采用科德宝世界领先的独创生物技术,提高作物的优良基因,平衡作物生殖生长和生理生长,增强作物对真菌、细菌、病毒的抵抗能力,大幅度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是广大用户首选的一款绿色、环保、无公害的高端液肥。

产品功能:

1、在苗期喷施,促根壮苗、多岔头、增加分蘖数量,有效克服因缺素、除草剂残留引起的弱苗、黄苗、死苗、烂根等不良症状。

2、在孕穗期、灌浆期喷施,可促进授粉,壮杆抗倒,穗体增长,穗粒数增多,增加千粒重,增产30%以上。

3、提高抗虫、抗病、抗旱、抗寒、耐涝、抗干热风、抗盐碱、抗重茬能力,降低灾害性天气对作物造成的伤害。

使用方法:

1、本品适用于各种麦类或谷类作物。

2、苗期每亩使用本品35g兑水15-30kg,孕穗期、花期每亩使用本品35-50g兑水15kg,灌浆期每亩使用本品50-70g兑水15kg,茎叶均匀喷雾。

3、在麦类关键需肥时期喷施,如:苗期、拔节期、灌浆期。每次喷施间隔不低于7天,可根据土壤肥力,适当增减喷施次数。

注意事项:

1、本品可与杀菌剂、杀虫剂配合使用,可起到增效互补作用,不需要使用其他叶面肥、调节剂和化控类产品。

2、喷施本品应避开烈日,上午10点前,下午4点(夏季下午6点)后喷施为宜,喷施后即浇水效果更佳。

3、喷施本品1小时后遇雨不影响效果,不需重喷。冬季结晶不影响质量。

好产品就是农民朋友的好口碑!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客户使用公司产品的反馈效果!

使用过科德宝集团的产品后,农户们普遍反映田地里的庄稼长势迅猛且产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使用效果杠杠的!

使用效果:

1、出苗早、出苗齐、出苗旺、出苗率提高,快速发根、侧根增多、生长强劲,主根粗壮扎的深,根系庞大、储水保肥存营养,毛细根分布广泛,可深锁土壤的水分和养分、向上传导优化根系环境。

2、小麦出苗后叶厚、宽、短、茎粗壮,有效分蘖增多,全程提高作物的抗旱抗逆能力,增强抗病、抗盐碱、抗冻害、抗干热风能力,成穗率高、单穗重。

3、拌种后免疫系统直接深入种子生长核心,而且免疫能力从小麦拌种、发芽、返青、拔节到成熟每个阶段都有免疫系统在保护着小麦植株,使病菌无法在小麦植株上潜伏、生长和生存,而且小麦纹枯病、锈病、白粉病也很少发生。

使用过科德宝产品的用户,纷纷对其竖立大拇指,好品牌是赞出来的,好产品是夸出来,不虚假,实事求是,只为做中国最好的农资品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