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菌娃娃微生物菌剂:改良土壤,作物提质增产的利器!
时间:2017-10-19 00:50:11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都知道,中国农业属于高强度的种植,复种指数很高,随之而来的土壤问题越来越严重,作物产能逼近极限,再多的化肥农药也已不能够带来产量的提升,农产品品质相对在下降,土壤各种土传病害相继发生,农户也很迷茫,土地怎么了?

越来越贫瘠的土地,我们应该怎么挽救养活13亿人口的土地?有人说中国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更需要发展和使用生物肥料产品。

国家在引导生物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在农业领域,市场上的表现也认证了中国土地的确需要微生物肥料。近几年,生物产业迎来了发展势头,在农化领域,以微生物菌剂等微生物肥料为主的一类生物产品开始发力,产品登记自2013年陡然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了这一板块。

微生物菌剂是生物肥料的一个版块,也是应用量大幅增加的品类,

目前市场上的微生物菌剂大多数是用于土壤中,抗病、抗重茬等,但是也有用于杀菌剂、少量杀虫剂。品类多,同质化产品也不少,各个生产厂家推广的卖点也是多种多样。

市场上微生物菌剂产品众多,对于经销商或者种植户而言,很难辨识出好的产品,而认为一种产品中菌的种类越多、菌种数量越大越好,其实这是一种片面认知。

不仅要看菌的数量,还要看其在土壤中的定殖活性。

菌衡量标准为“有效活菌数(CFU)”,单位为“亿/g或亿/ml”,数量不能代表全部,不但要看菌数量,还要看有效活菌的数量,使用后起作用的只有活菌,有益活菌数量越大效果会表现越好。影响产品使用效果的因素除了菌的种类及数量外,菌的纯度至关重要,当产品中霉菌杂菌数及杂菌率超标时也会影响应用。

选择一款好的微生物菌剂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来介绍一款(微生物菌剂-菌娃娃-天威生物)。

12亿/克微生物菌剂-菌娃娃-天威生物由山东天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属于肥料类产品,该产品由作物营养专家精心调配,可以快速补充作物养分,易吸收,见效快,改善农作物品质,实现增产增收。

山东天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3000万元,是中国军事科学院技术扶持单位,农业部种点推荐产品,主要研制、生产、推广、应用性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业所需要的向光高科技微生物肥料。产品已经通过有机认证,年生产20万吨,是我国目前大型生产生物有机产品的企业。

公司以国际上领先的生产螯合工艺技术,圈里打造国际科技含量高,信誉卓越的大型纯天然有机系列肥料生产企业。努力走向农业高科技型发展之路,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农业”的管理思路,坚持“求实创业,跟踪服务,保证质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通过长期的田间实践和推广,深受广大经销商和农民朋友的新来和认可。力争3年在全国建立2000个连锁店,为公司成功上市,打下良好基础。

我们秉承为农民服务的宗旨,天威科技立足“三高”,面向“三农”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己任,倡导绿色农业,营建百年企业,和农民朋友共创辉煌未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