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克草踪】敌草快:速效性强,除草更彻底!
时间:2017-10-19 00:50:20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目前一些杂草对于除草剂产生了抗性,很多杂草演变为“超级杂草”,且态势日趋严重。为了解决这种问题,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速效性强,除草更彻底的新一代除草剂——克草踪。

克草踪敌草快的优势

敌草快不能穿透成熟的树皮,而且不具有传导作用,对植物的地下根、茎无破坏作用,可以作为触杀型除草剂、除藻剂、干燥剂和催枯催熟剂使用。

作为除草剂,敌草快适用于非耕地、免耕地播前除草,果园、作物行间除草。

作为除藻剂,敌草快可以应用于各种水生杂草和各种藻类的防除;

作为催枯/干燥剂,敌草快还可以应用于马铃薯、棉花、大豆、亚麻、向日葵、玉米、高梁等作物的催枯和种子植物的干燥,其中敌草快的最大用量是在马铃薯催枯方面。

有资料显示,在全球市场上的2/3敌草快产品应用于农作物收前催枯/催熟和种子干燥等,剩下1/3的产品作为除草剂使用。

敌草快作为一种成熟的除草剂、除藻剂、干燥剂和催枯催熟剂,具有与百草枯同样“速效性、触杀性和斩草不除根”的作用特点,并与百草枯具有相同的作用机理和使用方法,防治对象和适用作物又相当吻合,因此,在未来几年,敌草快将成为唯一能够取代百草枯,继续为农业生产和社会经济和谐、快速发展服务的除草剂品种。

产品介绍:

25%敌草快水剂-克草踪-华丰集团

产品性能:

本品是非选择性触杀型除草剂,具有一定的传导性,可被杂草绿色组织吸收。杂草受药后数小时即开始枯死。药液对成熟和棕色树皮无不良影响,药液接触土壤后钝化,正常使用技术情况下,不影响土壤中的种子萌发和出苗,对植物地下根茎基本无破坏作用。防除非耕地多种杂草。

产品规格:200ml×20/40瓶、270ml×20瓶、1000ml×12瓶、5kg×4壶

陕西华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开发、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多年来,公司始终本着对农民、对国家、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产品遵循试验,示范推广的原则,依靠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