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西安亚森化工】祝您春节愉快,身体安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时间:2018-02-09 00:42:23来源:农资招商网作者:

【西安亚森化工】祝您春节愉快,身体安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除夕转瞬到眼前,提早给你拜个年,祝你风风火火招财年,顺顺利利如意年,开开心心好运年,快快乐乐欢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西安亚森化工有限公司祝您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西安亚森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农业部、农业生产定点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精英的销售团队,其中博士(植保专业)6名,硕士(植保专业)18名,数名高级销售人员。以高品质的产品、超前的营销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为依托,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西安亚森化工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介绍:

产品说明:

20%噻唑膦水乳油-网线-亚森

有效成分含量:20%

剂型:水乳油

产品特点:

1.直接杀死根结线虫,防治效果达90%以上;

2.持效期长,可达2个月-3个月;速效性好,使用后24小时内显微镜下可观察到线虫基本死完;4-6天可观察到作物根瘤颜色变化,6-8天须根明显长长增多,15天可观察到作物长势恢复明显;

3.使用时期灵活方便,可用于作物各生长期,根结线虫危害前阻止线虫侵入作物根部,根结线虫危害后可灌根直接杀死根瘤内根结线虫;

4.安全性更好,不伤苗,不烧根;

适用作物:丝瓜、苦瓜、黄瓜、西瓜等瓜类,辣椒、番茄、茄子等茄科类,香蕉、柑橘等果树类,大姜、薯类等根结线虫危害较严重作物;

使用方法:

1.线虫侵入作物前预防:亩用伏线宝1瓶(500ml)随水冲施或兑水2000倍喷施、浇灌移栽窝;

2.线虫侵入作物后治疗:根据线虫危害程度亩用伏线宝1-2瓶随水冲施或兑水750-1000倍灌根;

西安亚森化工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求实、创新、诚信、协作的企业精神;脚踏实地,实践着”农民受益,客户获利,员工进步,公司发展“的诺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公司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精美的包装,完善的区域网络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

网址:m.3456.tv/business/xianyasen/

招商电话:400-600-1605 柳经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