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风采
上交所严格执行退市新规 吉恩与昆机即将摘牌
时间:2018-07-12 02:36:55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作者:佚名

  截至7月11日,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30个交易日。公司将在退市整理期后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5月22日,退市吉恩、退市昆机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并于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两家公司在退市整理期期间,最大跌幅均超过80%,自打开跌停板后,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存在一定风险。目前,重新上市申请条件标准较为严格,时间要求较长。投资者应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相关规定,股东需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办理股票确权登记,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记者了解到,吉恩股东可到公司聘请的代办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机股东可到公司聘请的代办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具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代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股份确权过程中遇有特殊情况,可向相应代办券商咨询。

  上交所已于今年3月9日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坚决贯彻3月2日证监会退市改革意见修订精神,依法从严加大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力度。

  此外,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在昨日同时发布“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朱凯)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