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总承包部阶段性总结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7-09-14 11:50:06来源:新疆兵团作者:方钟山

  本网讯 “当前,公司正处于工忙期,各项目点多、线长、面广、人员分散,但我们依然克服困难,卓有实效的开展了阶段性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831日,总承包部党总支书记吴卫东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上说道。

  会上,吴卫东对一个月以来总承包及各项目党员、职工、群众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将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对比,鼓励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并对下一阶段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改进意见。

  自“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总承包部正确把握生产经营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关系,齐抓共管,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方案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党课、组织调研、撰写学习讨论心得体会、坚持边学边改等角度解读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具体步骤。

  此外,该公司还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讨论计划表,定准活动的时间点,找准活动的嵌入点,促使生产经营与学习讨论活动紧密结合、协调推进。目前,该公司已按照计划表先后10次下发自学材料,并组织3次集中学习、讨论和考试,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作者:方钟山)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