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话题
第十七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7-10-19 01:27:55来源:农资市场网作者:

昨日,“第十七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 ACE展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展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到 4.2 万平方米,覆盖上海世博展览馆H1、H2馆,共有国内外700余家企业,以及来自巴西、韩国、日本、瑞士、意大利、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海外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商集中了目前国内农药生产和进出口主流企业,原药企业-制剂加工企业-中间体企业-机械设备企业-其他配套企业。三天的展会展示了包括农药原药和中间体、农药制剂、助剂、生物农药等农药相关产品;除尿素、磷铵等基础肥料外,还向广大观众展现了新型尿素、水溶肥、缓控释肥、叶面肥、生物有机肥等新型肥料及配套原料、增效剂;农药肥料相关机械设备;包装设备;分析仪器、施肥施药器械;环保新技术、新工艺推介;节能、环保设备、包装产品、物流及服务等。

随着全球跨国农化公司并购加速,国内环保压力加大,原材料和中间体以及农药产品价格波动频繁,农药出口受国内农药生产不稳定的因素影响,部分产品处于有价无货现象,这些都将直接影响到企业2018年海外客户市场维护的命脉。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的“第十二届作物保护国际论坛”、“第十二届市场采购与服务国际论坛”、“第九届中国农药工业高峰论坛”、“2017农药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2017年中国国际化肥市场论坛”“首届合成氨产业链高峰论坛”等多场专题会议,就国内外政策、市场、新产品等发表专题报告和最新数据,为企业制定2018年发展计划和战略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还举办了“第十届中国农药创新贡献奖”、“2016中国农药出口额三十强”等颁奖活动,发布获得中国农药行业HSE认证的企业名单、中国农药行业信用评价A级以上企业名单等一系列活动。

随着十多年的共同努力培育,ACE已成为全球农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受到国内外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各位农化界同仁,在论坛上交流,在展会中相聚,增强与提升中国农化行业在世界农化制造领域的地位与作用,推进和强化中国农药行业和世界农化产业的发展、提升与融合。

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再相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