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绵阳三台:水务局党委强党建搞好党性教育
时间:2017-05-24 11:51:24来源:绵阳三台水务局作者:羊波 谢勇

党课教育2.jpg

    5月22日下午,绵阳市三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光在县防汛会商室召集县鲁班局、武引局、团结局、两江局、永安电力公司、永和堰、红旗堰、大围堰、印盒山、科兴岩土、局机关等相关党组织的负责人研究全县水务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工作,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省市县巡视三项整改回头看。学习会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突出稳增长各项工作,加大涉水项目投资,以经济业务为中心持续推进水务系统党建工作从严从实再深化。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光专题讲授党课,局党委有关领导邓斌、羊波参加专题学习会。

三台县水务局党委授党课推进党建工作.jpg

    陈文光在讲授党课时详细阐述了系统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包括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本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大力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切实整治“四风问题”,通过“八项规定”“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严肃到位中央与省市县各项规定。他说:全县水务系统的党建和行风效能只能做实绝不能务虚。一定要立足党性和人品问题选好人、用好人,通过党员干部职工三支队伍建设,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五个一抓党建”,不断跟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水,有效树立全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民生水环境,推进祠堂湾水库开工、冬瓜山水电建设投产、涪江花园堤防开工,搞好鲁班水库、团结水库、红旗堰水库以及龙树梓江、西平凯江、古镇郪江六大水利风景区的建设。

三台县水务局党委授党课推进党建工作 (3).jpg

    陈文光指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行业党建一定要结合经济业务工作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水问题,诸如落实好:河长制、防汛抗旱、饮水安全、水土治理、地方电力、河道采砂、资源水利、高标准农田、灌区改造、水价改革、水利扶贫、五小水利产权改革、项目投融资等系列公益矛盾的化解。要理顺关系、摆正位置,加强服务、接受监督、科技管水,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并从正反两个方面来教育人、引导人,有效从青年党员中培养得力的技术骨干,坚忍不拔地发挥好团队的整体作用,确保奖惩分明,搞好党建考核,有效增强共产党人的信仰和追求。

党课教育1.jpg

    陈文光强调:我们的党建彰显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纯洁性建设等内涵,具有鲜明的党性特征和实践出真知的特性。要严格民主集中、“三会一课”、党员服务、联系群众、党员民主生活等制度。要学好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原则和根本宗旨,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按照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抓基层打基础,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执政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因地制宜探索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和壮大乡村集体经济的办法,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从而大力“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