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一带一路”国家农业产能国际合作研修班在京举办
时间:2018-06-25 17:44:27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2.jpg

  6月10-16日,“一带一路”国家农业产能国际合作研修班在京举办。来自保加利亚、柬埔寨、埃及、印度、老挝、菲律宾、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国家的1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围绕农业产能国际合作主题,介绍了“一带一路”农业合作背景、理念及愿景以及中国实践,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贸易概况及相关政策等内容。同时组织学员拜访了中化集团,了解中化农业管理应用平台自动化生产模式与实践、中国种业发展与中种集团国际合作、中化农业化肥国际业务、水肥一体化技术与实践等方面的情况。研修班还组织了一带一路国家国别报告暨合作洽谈会,外方学员与中方政府部门、企业代表就农产品贸易、农业机械装备引进、农药和化肥进出口等产能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员和代表表示,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为深化“一带一路”国家农业产能优势互补,促进合作需求对接发挥了积极作用。

003.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