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屈冬玉会见非洲绿色革命联盟董事基奎特
时间:2018-07-26 16:17:11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2.jpg

  7月2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坦桑尼亚前总统、非洲绿色革命联盟董事基奎特,就加强双方合作推进非洲农业发展交换了意见。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总裁、原卢旺达农业和动物资源部部长卡莉巴塔陪同参加会见。

  屈冬玉欢迎基奎特访问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其长期对华友好表示赞赏,并应询介绍了中国与非洲农业合作情况,以及促进非洲农业发展的经验。屈冬玉表示,中方愿与非洲联盟及非洲绿色革命联盟签署三方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加强在农业政策交流、技术试验示范、南南合作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助力非洲农业转型,提升非洲粮食安全水平。

  基奎特完全赞同中方建议,表示将积极推动签署上述三方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合作形式,促进非洲农业发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