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成立推动产水配套
时间:2019-02-28 09:50:40来源:农业农村局 水利局作者:陈凤琼 谢勇
DSC_0128.jpg
    根据绵阳市委市政府批复的《三台县机构改革方案》和部署,三台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新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组织实施。
46.jpg
45.jpg
    2月27日,绵阳市三台县水务局更名为县水利局正式挂牌并履行新的职能职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敬勇与机改后县水利局首任党委书记、局长谢辉共同参加挂牌仪式并揭牌。与此同时,县农业局、县委农办整合为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副书记刘玉华、副县长敬勇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廖芙香共同参加揭牌仪式。现目前,三台县涉及机构改革包括县农业农村局等46个单位,除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外,已有44个单位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全县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7889.jpg
    敬勇要求:水利部门要按照县委、政府的新要求、新部署,迅速转变角色,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以更好的民生水利工作成效,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成果落地。谢辉表示: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县水利局党员干部职工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贯彻新思想、踏上新征程,彰显新形象,创造更加辉煌的服务乡村振兴、民生环境,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新业绩!(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