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农业农村部举办中青年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03-01 11:16:05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1.jpg

  2月26日,农业农村部举办中青年干部学习成果交流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设置“庆祝农村改革40周年”等8个专题开展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树立大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涵养大格局,始终站在历史的高位、全局的高度想问题、看问题,自觉在大局中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要练就大本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实践历练,在政治上、业务上、精神上、品格上加快成熟,擦亮“三农”干部底色。

  交流会上,各专题推荐的15名优秀选手进行了精彩演讲,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002.jpg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