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韩长赋会见瓦努阿图总理萨尔维
时间:2019-03-29 11:15:52来源:农业农村部作者:佚名
001.jpg

  3月26日上午,正在瓦努阿图访问的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应邀会见瓦总理萨尔维,就加强中瓦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韩长赋首先转达李克强总理对萨尔维总理的问候。韩长赋表示,2018年11月,习近平主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同萨尔维总理会晤,一致同意将双方关系定位提升为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就加强包括农业在内的全方位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此次访瓦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扎实推进农业务实合作深入发展。

  韩长赋强调,中瓦传统友好,又是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与瓦开展合作也是中方的战略重点。农渔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双方农渔业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中方愿与瓦方深化两国渔业合作、推进农业南南合作、扩大两国农业投资贸易,为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萨尔维欢迎并感谢韩长赋访瓦。他表示,瓦方高度重视瓦中合作,希望引进中方资金及技术,促进农渔业发展。

  会见前,韩长赋与瓦农牧林渔和生物安全部部长霍齐亚?内乌举行双边会谈,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瓦努阿图共和国农牧林渔和生物安全部关于渔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