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2019中国农业展望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4-23 17:23:47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001.jpg

  4月20日,2019中国农业展望大会在北京开幕,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发布了《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19-2028)》。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中国持续推进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积极成效,农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的理念逐步形成,农产品供给总量充足,市场运行总体平稳。要大力培育土地经营权流转市场,把更多的小农户培育成适度规模经营的家庭农场,提升农业效率。要按照适应世贸规则、保护农民利益、支持农业发展原则,研究完善农业支持保护政策,继续扩大农业对外开放。中国的农业监测预警工作近年来取得积极进展,中国农业展望大会已经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内外交流平台,要高度关注农产品市场运行中新变化,深入分析研究,用信息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农业展望报告的发布,让生产经营者有了权威的信息供给渠道,政府部门有了系统的决策数据支撑,中国农产品供求透明度进一步提高。中国农业科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农业监测预警研究和应用,服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会是我国召开的第6届农业展望大会,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主办,以“信息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900多位中外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孔明院士主持。
  (农业农村部网站 李镆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