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做好这四点 让你的农产品销售插上翅膀
时间:2020-02-11 17:45:15来源:371种养致富网作者:佚名

   很多农民朋友都曾抱怨过自家的农产品都是自己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为啥就是卖不出去,或者卖出去也没有一个好价钱,其实农产品销售这一块也有很多学问,下面一起简单了解下农产品卖不出去的四个原因。

   做好这四点 让你的农产品销售插上翅膀

   1.好的农产品需要营销

   很多人认为农民只需要把庄稼蔬菜种好,猪羊牛等养好就行了,觉得农产品的营销跟自己无关,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即使再好的农产品,没人知道也是白搭,好的宣传推广一定不可少。我们可以做一些果园试吃活动,周末体验采摘游玩的形式,扩大自己的农产品知名度,从而解决农产品滞销的难题。

   做好这四点 让你的农产品销售插上翅膀

   2.不要盲目大规模投资农业

   在农村大家都说:要想赔钱就建大棚,要想赔钱快就种大棚菜。做农业千万别冲动,脑袋一热,一拍大腿就是干,到头来即使眼哭瞎也无济于事。因为在你不了解一个事物之前,都只能尝试,盲目跟风扩大投资,受损失的只会是自己,建议经过一定时间的试水,再确定自己适不适合。

   做好这四点 让你的农产品销售插上翅膀

   3.建立农产品品牌和销售渠道

   要干农业,咱就得踏踏实实,往深了干,记得建立自己的农产品品牌和销售渠道。否则就千万别踏进农业的坑,因为这里面的各种问题,迟早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如果你随大流种了洋葱、大白菜,有了合适的应对措施,说不定你还能赚着不少钱。当你注册了自己农产品的商标,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就证明你已经变聪明了。销售渠道可以借助网络,如利用电商平台销售,又或是使用农产品+直播,自己跑水果批发市场、跑水果店等等。

   做好这四点 让你的农产品销售插上翅膀

   4.学习科学的种养技术

   科学才是第一次生产力,这句话在农业领域同样适用。种养出好的农产品,才是赚钱的根本,你想想自己种的农产品大小不一,养的猪鸡牛羊味道没有口感,消费者就不会进行第二次消费了,因此提升自己的农业技术非常关键。

   综上就是农产品卖不出去的几点原因分析,大家可以继续补充,其实农产品卖不出去的原因还有很多,有时候农产品的销路也不是那么容易找的,建议大家多吸取经验。

   信息来源:山西农民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