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三穗县电子电器生产项目
时间:2017-08-22 00:54:19来源:作者:
项目名称:三穗县电子电器生产项目
  行业类别:制造业
  产业类别:电子信息产业,大数据信息产业
  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项目现状:
  1、建设条件
  三穗地处湘黔两省辐射交汇地带,60号高速公路与天黄高速公路在三穗呈十字交汇,沪昆快速铁路已经运行通车设置火车站台,三穗将成为黔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具有独特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以70公里为半径,该交通枢纽可服务范围达1.6万平方公里,覆盖人口180多万,在这一区域内,是贵州粮食生产基地、用材林基地、畜牧养殖重点县,自然资源和劳动力资源较为丰富,可提供30—50万个劳动力资源。
  2、产业条件
  贵州三穗经济开发区于2012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布局合理。目前园区入驻2家电子电器生产企业,企业发展势头良好。LED灯作为一种新型节能灯,现以在全国推广普及,是国家政策性推广的节能产品,市场需求量大,企业发展前景好。黔东南州产业发展政策指出,支撑黔东南发展的重点为在主要的经济强县和交通节点上的县城申报省级产业园区。加快建设黔东“一区三园”的快速发展,形成产值超过百亿元的工业发展聚集区。三穗借助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发展壮大工业经济,拟建省级开发区(园区),目的是不断完善园区建设方案和招商引资政策,把园区建成为县域经济增长点,使园区快速成为资金、技术、人才、产业聚集的高地,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3、市场前景预测
  能源问题和环境问题是全球关注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随着常规能源煤、石油、天然气的开采,这些能源被大量消耗、逐步减少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问题,因此,电子电器生产产业市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100.00亩
  建筑面积:
  情况说明:项目选址在三穗县城,占地约100亩。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包括研发办公区和工业生产区。功能设计主要包括研发办公、职工公寓、配套生活服务以及标准化厂房、企业生产车间等。购置相应设备生产线和建设其它配套设施,建设家用电器、电脑、电子设备、通讯设备等电子电器生产线。
  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20000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20000万人民币
  自有资金:
  投资回收期:2.5年
  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该项目可享受国家、省、县优惠政策和产业项目扶持。
  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三穗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联系人:欧雪平
  座机:0855-4530580
  传真:0855-4530580
  项目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三穗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吴昭峰
  座机:0855-4525831
  传真:0855-4525831
  邮箱:ssxzsj@126.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