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望谟县布依特色食品加工项目
时间:2017-08-22 00:54:27来源:作者:
一、项目名称:望谟县布依特色食品加工项目
  二、项目概况:
  1、板陈糕:以优质糯米、薏米、白砂糖蜂蜜糖、冬瓜片糖、核桃仁、花生仁、植物油、陈皮糖、黄皮糖、芝麻、魔芋精粉、枣麦露、甘草露、竹荪、、玉米胚油、小麦胚芽油等十多种精料配制加工而成。
  2、褡裢粑:褡裢粑本是布依族人逢年过节时,用以招待客人的食品之一,味道十分甜美、其风味突出,四方传名。
  3、粽粑:原是望谟布依族人过春节的主要食品及祭祖供品之一,其风味独特,因形式枕头、又叫枕头粑。
  4、米花糖:以糯米为主料加工的米花糖,是我国传统名点之一,贵州各地也普遍生产,贵阳市生产的黔式米花糖,其配方和风味则有黔式特色。
  5、干板菜:是布依族人每年三月三用于招待远方客人时的主要上桌菜,几乎家家以上干板菜煮鸡肉汤为主、其味道鲜美、风味独特。喝上干板菜汤能让你有一种非常舒心的感觉。
  6、核桃油:核桃在《本草纲目》和《神农本草经》中,均有记载了具有健脑、润肌、黑发、补发、养血、润肺、功能。现代医学研究认为,核桃富含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核桃还富含锌、锰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建设产年240吨布依族特色食品综合加工厂一个,厂地占1万平方米。
  7、酸笋:采用蛮竹鲜笋,切片或切丝用清水洗干净,存放到土坛内,半月后即可食用,存放时间越久,酸味极佳。可用炒腊肉,凉拌等,尤其煮酸笋鱼最佳。
  三、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需引进资金2000万元。
  四、经济效益:项目建成投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4000万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回收期2年。
  五、市场前景:望谟特色食品深受各地消费者欢迎,原料充足,是旅游购物及馈赠朋友的首选。目前这些的价值还没有得到充分的开发,开发这些特色食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七、项目业主单位:望谟县人民政府
  八、项目合作方式:独家、合资
  九、项目负责联系单位:望谟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夏兴甫
  电话:0859—4618196
  手机:13984670979
  传真:0859—4610336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