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大方县酒厂建设生产项目
时间:2017-08-22 00:54:30来源:作者:
项目名称:大方县酒厂建设生产项目
  行业类别:农林渔牧产业
  类别:现代山地高效农业
  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项目现状:
  一、建设条件
  1、气候优势:项目建设区属亚热带高原季风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足,阳光充沛,光热同季,年平均气温11.8℃,无霜期250天,年平均降雨量1250毫米,年日照时数1300小时,光、热、水条件较好,适宜各种生物生长。
  2、资源优势:全县总面积3505.21平方公里,总人口110.43万人,其矿产、土地、农副产品、人力、旅游等资源得天独厚,被誉为“中国漆器之乡”“中国天麻之乡”“中国皱椒之乡”和“中国豆制品之乡”。
  3、交通区位优势:大方县“于滇为咽喉,于蜀为门户”,其县城距贵阳178公里,距毕节50公里,距成都539公里,距北海1172公里,具有依托省内,面向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的资源、区位及交通优势,是川滇黔结合部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
  二、产业条件
  大方县位于赤水河上游,水质优秀,和国酒茅台同出一源;大方县的农业基础良好,主要农作物有小麦、水稻、玉米等。每年农产品产量除了满足流通市场和粮食储备需要外,还有大量粮食用作食品加工业的原料。同时,大方县传统酿造工艺保存完善,工匠充足,建设酒厂条件完善。
  三、市场前景预测
  白酒一直是百姓日常生活和交际中不可缺的饮品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中高档白酒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项目区域原料来源充足、质量较好,生产环境符合绿色食品要求,具有生产成本低等资源优势。项目要采用成熟、可靠、先进的白酒酿造技术,确保酒品质量,创立品牌,具备强势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国内白酒生产和白酒供给出现重大转折,国内和周边国家市场白酒需求旺盛,我区白酒流通量快速增加,使我区白酒产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因此,项目市场潜力巨大。
  四、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20.00 亩
  建筑面积:30000.00 平方米
  情况说明:大方县经济开发区
  五、项目建设内容
  拟建粮食酒酒厂一个、大型酒窖一个、研发中心一个、配套办公楼等设施。项目实施需建设的生产工程为生产车间;公用工程为锅炉房、配变电室、给水泵房、污水处理设施;辅助工程为办公、宿舍、食堂、库房、地磅房、大门警卫室等,另设研发中心。
  六、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10000 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10000 万人民币
  投资回收期:6 年
  七、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
  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等相关优惠政策,特别是国办函﹝2013﹞35号、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毕节试验区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支持毕节实验区发展的差别化政策。
  项目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大方县投资促进局
  地址:贵州省大方县顺德大道原肉联厂
  邮编:551600
  联系人:谢建平
  座机:0857-5226862
  手机:13985895688
  传真:0857-5226902
  邮箱:dfzsyz@163.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