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大方县宠物肉类零食冻干生产项目
时间:2017-08-22 00:54:33来源:作者:
项目名称:大方县宠物肉类零食冻干生产项目
  行业类别:农林渔牧
  产业类别:现代山地高效农业
  建设性质:新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项目现状:
  一、建设条件
  1、气候优势:项目建设区属亚热带高原季风湿润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足,阳光充沛,光热同季,年平均气温11.8℃,无霜期250天,年平均降雨量1250毫米,年日照时数1300小时,光、热、水条件较好,适宜各种生物生长。
  2、资源优势:全县总面积3505.21平方公里,总人口110.43万人,其矿产、土地、农副产品、人力、旅游等资源得天独厚,被誉为“中国漆器之乡”“中国天麻之乡”“中国皱椒之乡”和“中国豆制品之乡”。
  3、交通区位优势:大方县“于滇为咽喉,于蜀为门户”,其县城距贵阳178公里,距毕节50公里,距成都539公里,距北海1172公里,具有依托省内,面向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的资源、区位及交通优势,是川滇黔结合部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
  二、产业条件
  冻干技术是冷冻干燥技术的简称。它首先将食品中的水分速冻成冰,然后用高温加热使之升华为气,食物因此而脱水干燥。脱水后的食品因为微生物和酶无法通过水对其放生作用而达到长期保鲜的目的。需要食用时,只需重新加水,食物就会恢复原来的面貌,色、香、味、形不变。由于食物是在低温和贫氧条件下干燥的,食品原有的营养成份几乎不受任何破坏,所以它跟新鲜的食物一样有营养。此外,超过95%的高脱水率还使这种食品的保质期大大延长,在包装良好的情况下,冻干食品不加防腐剂便可在常温下可保存5年以上,而且重量极轻、运输方便。
  三、市场前景预测
  冻干食品市场需求量大,中国引进冻干技术的时间不长,但是其发展的势头和潜力却非常可观。宠物冻干食品由于零添加、适口性好、容易保存、营养不流失、制作过程高卫生等优点,倍受广大宠物家长喜爱。此类产品经由亚洲宠物展等推出后,一度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大方县养殖业、畜牧业基础优秀,理应抢抓机遇,发展好此类项目。
  四、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5.00亩
  建筑面积:1500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大方县经济开发区
  五、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实施需建设的生产工程为生产车间约8000㎡;公用工程为锅炉房、配变电室、给水泵房、污水处理设施约2000㎡;辅助工程为办公、宿舍、食堂、库房、地磅房、大门警卫室等,另设研发中心约5000平米。
  六、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10000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10000万人民币
  投资回收期:5年
  七、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
  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等相关优惠政策,特别是国办函﹝2013﹞35号、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毕节试验区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支持毕节实验区发展的差别化政策。
  项目服务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大方县投资促进局
  地址:贵州省大方县顺德大道原肉联厂
  邮编:551600
  联系人:谢建平
  座机:0857-5226862
  手机:13985895688
  传真:0857-5226902
  邮箱:dfzsyz@163.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