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六枝特区林下食用菌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时间:2017-12-05 01:00:27来源:贵州农经网作者:
一、项目行业类别:山地利用型-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
  二、项目性质:新建、改扩建
  三、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四、预计总投资:0.3亿元
  五、建设投资期限:2年
  六、建设内容:
  项目拟选在新窑镇、月亮河乡,利用花德河国有林场的天然资源种植食用菌5000亩,并建设配套菌棒生产厂和食用菌深加工厂。采用“公司+农户”订单农业形式,生产加工绿色健康的野生菌休闲食品、野生菌干货等。
  七、建设基本条件:
  月亮河乡森林覆盖率达70%,为城市空气质量提高起了很大的作用,被誉为六枝特区的“天然氧吧”。花德河国有林场大部分是生态林,树种主要有松柏、杉树、杨树、麻竹。林木已经长大,林间郁闭度已达到食用菌种植要求。
  八、市场前景预测:食用菌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越加被人们所重视。目前,我国食用菌人均食用量远远低于世界发达国家水平,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市场前景被业内专家看好。该项目所产食用菌除满足四川、重庆需求外,还可经深加工用于出口。
  预计年产值可达0.5亿元,年纯利润约1000万元,3年可收回投资。
  九、项目所在地:六枝特区新窑镇、月亮河乡
  十、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仕福(六枝特区农业局)
  办公电话:0858-5322318
  手 机:13985900851
  电子邮箱:5400171@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