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咨询
云山农场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3-11-25 00:19:44来源:作者:李敏

  为加强农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11月14日,云山农场召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全场机关、基层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人牡丹江农垦区检察院程世国针对目前职务犯罪的原因和特点,预防职务犯罪的必要性、什么是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分类、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近期国内各个领域职务犯罪的具体案例以及腐败分子的悔过自白等方面,以案释法、以案代讲,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特点、产生的原因,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使听课人员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注重预防的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讲座,结合当前抵制“四风”行动的广泛开展,农场各单位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五个一”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系列活动,真正让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入脑,入心,见行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