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咨询
垦区交警支队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3-12-04 09:28:12来源:作者:刘毅

  12月2日,走进冬日的建三江,仿佛走进白色的童话世界。今天是全国第二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上午,在建三江国际购物中心广场,垦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了垦区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激发了寒冬里人们“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和热情。

  在活动中,垦区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张翔涛向垦区人民发出倡议:共同向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宣战;向随意变更车道、乱停车、闯红灯宣战;向驾驶无牌车辆、无证驾驶车辆、驾乘摩托车无头盔宣战;向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宣战;向所有危害我们人身安全的不良交通行为宣战。我们要让那些不遵章出行、不文明驾驶的违法行为人知道,他们的不良行为侵害的是我们每个交通参与者的合法权益,侵害的是人的生命与健康。当我们每个人都恪守交通规则、遵章文明出行的时候,当我们每个人都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嗤之以鼻、同仇敌忾的时候,我们的道路交通环境就一定会和谐、有序、安全、通畅。让我们警民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打造平安垦区、建设美好家园,创建具有垦区特色的交通秩序新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期间,垦区交警支队在各管理局局直地区开展了“倡导三不”(不随意变更车道、不乱停车、不闯红灯)活动;在各农(牧)场开展“拒绝三无”(拒绝驾驶无牌车辆、驾驶无证车辆、驾乘摩托车无头盔)活动;在运输行业开展“抵制三超一疲劳”(抵制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大力度彻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发生道路交通特大事故。

  在活动中,垦区机动车驾驶人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来自机关、中小学以及社会各界群众、机动车驾驶员代表近1000人,共同在写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的条幅上庄严地签下了各自的名字。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与民警一同走上街头,向社会群众发放道路安全宣传单。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