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咨询
法律咨询大型宣传活动走进文罗镇
时间:2015-07-07 09:31:10来源:陵水县人民政府网作者:

360截图20150707092915709.jpg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制精神,增强农民群众知法懂法意识,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2015年7月3日上午,“政法宣传月”法律咨询大型宣传活动走进了文罗镇。

  本活动在县政法委的牵头组织下,经过认真的谋划和协调,由县法院、县司法局、县民政局组成联合法律咨询活动小组,在文罗镇团委志愿者服务队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地展开。

  得知有法律咨询宣传活动要在文罗举办,在活动未正式开始之前,已有不少群众在活动现场等候,“这次活动组织开展得很成功,我都没想到会有这么热闹的场面,下次我们要继续加大法律进村咨询活动力度!”参加现场咨询的王良律师如是说道。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活动小组就接受了群众咨询事件16件,发放了相关宣传册约500份。咨询内容涉及矛盾纠纷调解、农民权益保护等,其中关于低保的咨询成为了热门,对此,县民政局社求助办公室的郑启建同志都一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县法院吴钟平庭长表示,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涉法涉诉事件相对增多,老百姓的法制观念也在不断地增强,特别是通过这些年来的宣传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因此类似这样的宣传活动我们以后将继续参与。

  这次活动是深入基层的法律工作者与百姓面对面交流的一次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和举办此类活动,及时为百姓提供合理的法律意见和建议,真正体现了为民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