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咨询
内蒙古嘎拉布尔边防派出所开展“法律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5-07-07 09:32:27来源:法制网作者:

  为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充分发挥边防派出所法律咨询服务作用,7月3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呼伦贝尔边防支队嘎拉布尔边防派出所开展“法律咨询日”活动。

360截图20150707093015788.jpg  

图为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活动中,该所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组织民警中的“法制能手”、“业务尖兵”为辖区居民对《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并提供了计生政策、婚姻家庭、草场承包、法律文书代写等在内的免费 “一站式”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特别是充分利用电话、警务QQ群、警务微信平台等媒介,广泛征求辖区居民的需求和意见。自“法律咨询日”设立以来,共解答法律咨询78次,征求合理性建议8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过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和觉悟,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