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桂东县寨前镇领导处理纠纷让贫困老百姓心寒
时间:2017-09-14 01:28:27来源:作者:

  关于寨前镇新坑村上珑组杨梅丢扶大熊围堵道路,辱骂,挖水管,占山地,砍竹子一事情,村镇领导处理结果让我们贫困无势力老百姓心寒。

  2017年7月16号 桂东县寨前镇新坑村村部领导处理民事纠纷。 处理经过是,单独约谈扶大熊,扶大和。 约谈扶大熊的经过我们不知道,我们不在现场。 约谈扶大和情况 1 说扶大和儿子答应扶大熊把扶大和房子后面的土墙使用水泥弄一下,就不围堵道路。 2 说道路是其扶大熊私人农田改造而成。 3 说骂你 就当没有听到,不要去听。 4 此路不影响出行。

关于这4点 ,我们伟大的村领导居然没有去了解事情的真像,就强压给了老实人扶大和。 1 扶大和一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这只是扶大熊血口喷人,欺负老实人的一贯做法。 2 房子后面没有动他的土地,为何需要我去给他弄水泥糊一下。 3 道路在解放前就有的,何为其私人农田改造而成。 4 骂当没有听到,请问领导是不是也经常做这样的事情啊,过滤不好的,留好的,我们老百姓可没有这功能啊。 5 不知道弯路走,算影响出行吗 把这情况现场反应给伟大领导后,领导一致要求扶大和买水泥弄房子后面的土墙。

对于扶大和反应的13年辱骂到今,非法挖掉水管,当没听到。 面对扶太和要求村领导前去查看扶大熊非法欺诈扶大和山地,砍其山地的竹子没有一个人原因前去查看。 试问我们的领导。你们这是在调解民事纠纷吗? 还是因为人家给了好处费,而颠倒是非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