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桂阳县交警在高速隧道口设置测试合理吗?
时间:2017-09-30 03:19:25来源:红网作者:

  本人是永州的这几年经常开车去郴州,也听说了郴州的交通执法力度非常严格,开车也非常谨慎,基本上都是遵守交通规则的,可是今年国庆去郴州玩,因为高速免费,选择开车走高速,也是按120公里以内时速行驶,没想到同一地点来回收到两张罚单,被扣了6分,查了下是在厦蓉高速0685公里+800米(黄沙坪隧道)处,来回都被扣分,经仔细查证了一下,这是高速上的遂道口位置,桂阳交警部门为什么在这里设置测速,因为机动车在高速上行驶基本上都是100至120公里时速,进入遂道是要减速到80公里,相信很多人在这里莫名中招,乖乖把罚款交到桂阳交警队去。

我想问下有谁在高速开车碰到遂道时,在遂道口来个紧急刹车把车速降到80再进入遂道,这也很容易出现追尾事故的,司机行驶中看到遂道第一反应肯定是慢慢减速,待进入遂道后保持80公里时速行驶确保安全,再看桂阳交警执法点选择在遂道口外几百米远进行测速,就是说还是在120公里时速范围你就拍照了,我在没进入遂道可以是120的时速,进入遂道我再降到80不行吗,哪部法律有明确规定这一界限点吗?如果没有,这是否有故意制造罚单的嫌疑呢,执法不是为了纯粹的用罚款扣分来起到警示作用吧,我觉得这种测速方法不妥,这个罚单我不服,从法律的角度也讲不过去!路程太远也不想找律师去交警队申诉了!感觉桂阳这里的交警执法就像绿林大盗,“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一般模样,想怎么罚就怎么罚,以后谁还敢去桂阳去郴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