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娄星区福岭社区村民房屋强迫按集体土地上房屋强拆
时间:2017-09-30 03:29:35来源:红网作者:

  是公正执法,还是践踏法律?

  (诉湖南省娄底市房地产娄星办事处福岭社区新屋组遭遇情况,七十五人所拥有的国有土地房屋强迫按集体土地上房屋强拆强毁十四栋房,拆后宅基地闲置养荒草)

  我们拥有四固土地面积大,因国家工业建设所须,所有耕地及油茶林都被征收,用地单位有涟源钢铁厂,磷肥厂,焦化厂,公路局、石油公司、煤气公司、洗煤厂等,所征地面积200来亩,失耕后、于1987年其人口全部农转非,纳入城市规划,后来的集体土地房屋使用证,从1993年依法变更为国有土地使用证,由更名为街道办事处,同属国有土地使用证,经过多次年审次年审合法有效。

  2008年:涟钢又要征收我们居住的生活小区,利益集团打歪主意,把该范围的全部国有土地、申报为农用地,申报获批、邪念更浓。并把居民手持国有土地房屋强迫按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居民坚持要依法按照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征拆,领导小组坚决按集体土地房屋征收,领导小组报告要求充充强拆。

  征拆领导小组手握批示的尚方宝剑,胆大包天,召集公、检、法组成强拆大军,每次出动几百人,几十辆小车,分多次暴力强制拆除十四栋国有土地的私人房产,深更半夜,破门而入,把当事人拖出门外,打伤关押,有的铐上手铐送拘留所,有的压住拘禁,有住进医院、有连续医治服药三年多,毁了房,灭了产,净身出户,失去一切无去处,没有领到分文房屋补偿款,仰望仓天,悲伤痛哭,无奈之下,去信访,办事处,区、市、省及各有关部门,上级有批示和公函责成当地政府依规依法协商处理,协而无果,我们多次申请听证。

  2014年市信访局,接访科刘建明科长,他的良心发善专题起稿一份综合材料申报召开听证会,须相关领导审签,最后一个审签的正是易春阳,他不但不审签,反而把经办人骂了一顿,这案中恐怕牵出大案?

  老虎背后有腥味苍蝇闻气跟着走。

  前面讲述国有土地演变为农用地、国有土地房屋强迫按集体土地房屋征收。利益集团的出谋划策“公告上登载新屋组的5.98亩已征收付款,然后由征拆领导小组将5.98亩土地扣币25.0866元,该组赖以生存的设施,电、水、线、管、杆、路、桥所拆迁539800元,合计790666元,背着新屋组人民付给办事处和社区两个上级私分,该组发现后一直追讨,拒不退还,并已联名报告各级纪委?如大水投灶君。

  受害人说不清道不明。行政法修正后于2015年6月向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状,告娄底市人民政府2009年9月25日发布征收土地公告违法,一审法院以超过时效为由,驳回起诉,我们不服,上诉,二审高院虽然也被驳回,但他指明了方向,并指出一审认为超过时效的理由错误,应予纠正、实际是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不服的要求裁决,先向上一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裁决,对裁决不服再诉状,所以

  2016年3月28日,我们收到高法行政机关的裁定,4月13日就向湖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省法制办驳回行政复议申请完全错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复议法》“申请行政复议期限”第九条第一款第五项,明确规定:行政机关作出具体行政行为时未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事原补充告知的自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收到行政机关补充告知的通知之日起计算。我们未过时,依法有据。请求法律知识界人士评论,请求媒体亲临现场调查,并观看强拆后的宅基地闲置养荒草,恳请披露。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