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天然气管道建设涟新支线冷水江分输站破坏农田数百亩
时间:2017-10-12 02:54:59来源:红网作者:

  冷水江分输站2016年10月份开工建设至今以有一年多之久,期间破坏农田数百亩,林地数十亩,切断人行便道多条,污染多处生活用水水源,严重影响老百姓的耕种、出行与正常生活。谁都知道水乃生命之源,农民靠一亩三分地为生,为此受害百姓多次找施工方与政府反映情况,其处理方法总是互相推脱、一拖再拖、无一落到实处!更可恨之处是今年六月份更换施工方以来,前期农民工的劳务工资、房租水电、伙食费用都无人认账。

新的施工方更是无法无天,从来不用提前协调好就敢侵占农民的土地,损坏农作物。要哪用哪,随时要随时用,先斩后奏,老百姓谁敢阻拦马上报告会有政府公安部门撑腰。我们真想不通你们是什么关系,是为了政绩还是为了赚黑心钱?重点项目我们都支持,但是也请给农民一点点生存空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