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龙山县下锁村支部书记打人之后要政府买单
时间:2017-10-12 03:27:49来源:红网作者:
村支部书记打人,他要政府买单

  我要上告桂塘下锁村支部书记打人一事。

  我是原老兴洞坎村三组村民田治佳,于2017年5月11日,因有事找村干部办理,办事过程中我与扶贫干部发生了争论,原因是在我家调查材料时要求不识字,弱智的母亲按了手印,我觉得他们的工作方法不对,心里过不去,就与干部争论起来,但没有骂脏话,忽然村支部书记向德福就冲过来,扬手就打我脑袋。当时打得我晕头转向,眼冒金花,无还手力,事后经过司法鉴定为轻微伤,到现在我耳朵还听不清别人说话,因为我从小就失去了父亲,家里困难,无多钱去好点的医院治疗,因为我还年轻,还要生活、还要养老人、小孩,耳朵不灵便到外地打工,有些好点的工厂都不要我,我现在还在漂泊,还向哥哥姐姐借钱过日子,我找过向德福要医药费,他说你找政府要去,大家说说看,我一个弱势人,哪有那本事去找政府要钱,政府也没有过问这事。

  我就不明白一个村支书是为老百姓解决民事纠纷调解矛盾的人,是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人,是为老百姓发家致富的带头人,他打了人还要政府买单请问有这样的干部怎样为人民服务?这不是叫老百姓寒心吗?政府还要保护他,他有何德何能当好老百姓的家,他又能带老百姓发家致富,他也能靠政府给点工资,贪点上级拨款经费,老百姓办事找他盖章,给他提点礼物,他自己也没能力发家致富,他就凭掌握一点权力,有时候借机欺负老百姓,为难老百姓,从来不给老百姓主动办事,他还扬言下锁村支部书记他想当多久就当多久,什么事情他说了算,国家优惠政策他想给谁就给谁,这样的干部政府还用他,请问这样的干部和社会地痞流氓有什么区别?这不是一个标准的村霸吗?我也向上级领导反映情况,到现在毫无音信,他还在其位,唱高调,扬言打了人怎么么样,我还不是在当书记。难道我这里真是山高皇帝远吗?下锁村就是向德福的天下吗?老百姓还在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吗?

  我恳求上级政府来走一走,问一问老百姓,他向德福是一个怎样的人,是怎样为老百姓当家的人。

  待续

  2017年10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