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宁远县彭祖村90亩土地被中南驾校违规侵占建设
时间:2017-10-17 00:54:46来源:红网作者:
我们是宁远县水市镇彭祖村纸厂里一二组村民,2012年中南驾校老板看中我们村黑山塘与高速公路旁一块空地(本村的水源地),伙同本村干部在没有正规合同下(外出务工人员多,很多是代签),租用我村90亩左右土地进行中南驾校建设。

  2017年8月,我村从村干部途径得知,租赁给中南驾校的上述地块将要被宁远县政府征收,用于建设“永州南机动车驾驶证考点”。我村民向镇村干部提出置疑,被国土局告知,此征收公告已于2016年3月进行了公告。

  从2017年8月起,我村村委与镇干部以诱骗,雇佣社会人员恐吓的手段骗取我村留守老人签字,留守老人向我们在外务工人员提出此事后,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原来我村留守老人签署的文件是征地文件。由此揭开,我们从道县政府报告渠道进行了解,上述“永州南机动车驾驶证考点”的选址已确定在道县,我们请求上级主管部门严查:

  1,中南驾校这种“以租代征”的方式是否违法?宁远国土局部分人要帮私人老板征地?里面是否有黑幕?

  2,水市镇与纸厂里村村干部以诱骗恐吓老人的手段签字是否违规?国土局部分人员在与深圳务工的村民电话沟通未果之后,以公务名义追至深圳,意图骗取村民签认土地征用文件,吃、住标准用度严重超出国家公务员出差标准,以公职名义在外吃喝玩乐。

  3,黑山塘可是本村的水源地,租的这五年,(合同的30年严重不符合国家的规定20年)垃圾满地,环保部门是否有所作为?本村的生活生产全靠这个水源地,如果国家要修路等民生工程,本村村民大力支持。

  4,本村村民强烈要求村委公开这几年的账目,有多少年没公布了?这几年的豆腐渣工程还少?

  5,本村村民不同意这次的征地,不为价格,为子孙后代,政府不能只为私人老板办事(听说是市人大代表),从开驾校起就是违规,还开了5年。

  请求纪委部门严查。

  彭祖村纸厂里一二组全体村民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