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沅陵县交警马底驿中队舒展等人违规执法,行凶打人
时间:2017-10-17 02:21:28来源:红网作者:

我9月14日发布的内容再次强调,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夏建洋,这么久没有到网上出现,是我到医院检查和治疗,最近网上出现很多水警冒充我发帖,我就想问一下,在网上冒充我的是公安内部人员吗?

在你发布高度重视,这个高度是指老百姓和公安之间的距离还是指公安人员高高在上过度注重沅陵公安整体形象,为什么没有人高度重视我的伤情,我就想问一下,是沅陵整体公安形象重要还是老百姓生命重要?能让一方百姓公平公正,还能让沅陵老百姓有一个和谐和安宁的净土吗?老百姓不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只看真正的结果如何?到目前为止快两个月了,做为一个领导,不担负领导责任和一群违规执法的人,自己没有一点悔改知心和诚意,一味地到网上找借口,找理由还骂我,难道这样的人还能让沅陵县得到和谐和安宁?希望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同时还我健康的身体。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