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双牌县三小老师何家锋以欺诈手段借钱到期不还
时间:2017-10-17 02:27:21来源:红网作者:
2017年7月1日,双牌县三小教师借钱2万元,声称用来建幼儿园,以工资本为担保。事实是,其工资本早已被法院扣押,存在明知而故意欺诈他人资金行为。期限到后,债权人多次催还未果,并且态度越来越恶劣,屡次不接电话,还撒谎隐瞒其真实状态。在偶然情况下碰到两次后,他签了两份承诺书,均未兑现。

  2017年10月12日,再次催还,他说自己在市第四医院急诊,下午他无意接到我的电话,电话中传来他赌博的声音,有录音与短信为证。并且,在借了多方债权人的钱后,声称于2017年10月10日与妻子离婚,也从不回家,问其妻子,其妻子态度更为恶劣,声称两人没有关系,但能够看到何家锋的衣服还在挂着,并且2017年10月11号还有人将其从家中抓获。现在本人对于这种无赖之人很是失望,如果调节不成,希望法官能够给予合理判决,毕竟那钱都是血泪积攒下来的。对于双牌三小有这样的教师,我为其学生堪忧,这样品性恶劣的老师,真的有办法教育好学生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