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桂阳县鹿峰派出所不作为乱作为
时间:2017-10-19 01:24:54来源:红网作者:
第一 不作为:

  我于2013年9月,2014年2次,2015年6月,2016年2月和9月先后6次被欧阳亮,吴成丽,欧阳顺生,何双娇,欧阳梅夫妇一家人殴打辱骂至今已4年。因2013我被欧阳亮及其父母殴打辱骂报案鹿峰派出所,欧阳亮向派出所干警谢丁旺 (现在公安局)介绍是某某亲戚,派出所不理案,连记录都沒有。派出所所长陈书光说是家庭纠纷自己处理。我被别人打的一身是伤在桂阳人民医院住院11天,说是家庭纠纷。

  第二 乱作为:

  2013年9月30日副所长肖曲(现在公安局)在所里对我殴打辱骂不予处理案情,致使我后来6次被打,至今拿不到医药费和相关赔偿。(有手机录音为证)

  2O16年11月16日去所里调解我被欧阳亮父亲欧阳顺生无故 殴打事件,我向欧阳顺生提出相关赔偿,肖曲对我人格污辱漫骂,要我有本事去告。(有手机录音为证)

  2017年1月5日,因我头受伤,2014年被欧阳亮,吴成丽打伤在派出所写的治安协议忘了地方,多次请求所里重调准备起诉,可派出所多次找借囗不调,1月5日我与所长陈书光约好去拿, 可是所长陈书光安排刘碧云调了一份我与欧阳亮母亲何双娇的协议(有录音为证),上面有我和何双娇的签名和手印,当时气愤,执问他我什么时候与何双娇写过协议,刘碧云马上抢过 协议并撕毁,还伪造1份2014年的调解记录。当时有派出所 的三个女警察在场。

  徇私枉法:

  2013年9月,因欧阳亮对所里谢丁旺说是某某亲戚,派出所不查真相就说不予处理。2016年我向公安局反映派出所不作为 乱作为,又因为肖曲是公安局信访办朱小专的侄儿,公安局 回复我反映的事没有,并把2017年2月3日该给我的回复通知压到我去郴州市政法委反映,3月28日才给我。我向桂阳和郴州相关部门反映,桂阳一律回复没这回事。我多次向市公安 局反映,县公安局督察局和纪委已查实是事实,反映一年多了,还没给我个公正的说法,难道说有权有势的就可以无 法无天,这些执法人可以不顾一切,他 们欺上瞒下乱行乱为,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老百姓能有 安全可言吗?希望上级领导能查查这些腐败行为,这是在打国家 的脸,让老百姓太寒心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