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怀化市工业园在未达成征地协议前非法断我水电
时间:2017-11-23 02:18:56来源:红网作者:

  还我家园 惩治犯罪

  我叫祁国栋,男,39岁,无业,家住中方县牌楼村祁家组。2016年,怀化市工业园为修建园区2号公路,提高周边土地价值,我所居住的房屋被规划到了拆迁红线范围之内。

  2017年4月,怀化市工业园在与我未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非法中断了房屋的水、电。致使我赖以生存的食品厂无法正常运营。

  2017年5月,怀化市工业园与我仍未达成任何协议,竟授意施工方非法将我家周边林木损毁(其中有珍贵树木,都是我爷爷在世时种植的)。目前,已损毁的林木均不知去向。

  当月,我和我母亲多次要求怀化工业园、施工方恢复损毁的林木,在市工业园派出所2次出警的情况下,工业园、施工方口头承诺在达成协议之前,绝不会继续非法施工。

  2017年6月10日上午9时,怀化市工业园指使施工方在已损毁林木的地方继续非法施工,再次损毁面积约1亩,损毁林木约2000株。我们不得不又是报警处理,市工业园派出所答应尽快调查此犯罪行为,并给我答复,至今无果。

  2017年11月9日晚8时,怀化市工业园又一次指使施工方(3台大型挖机)趁夜强制大肆损毁我合法宅基地,在现场,我和我母亲极力阻止这种非法行为,但施工方不仅无动于衷,还扬言“打伤人施工方负责医药费”。更可恨的是,我于当晚8:20、8:44、8:53、8:59多次拨打110报警求救,市工业园派出所距离现场仅仅3公里,却没有出警。最后还是在村干部的帮助下,牌楼镇派出所民警约晚9:30赶到现场。可此时,我合法宅基地已经被施工方大面积损毁。

  市工业园作为省级重点园区,竟然如此言而无信、粗暴无理、欺凌弱小、断水、断电、非法损毁私人财物。市工业园工作人员答应好的通电通水,至今无果;派出所领导答应好的对毁林一事尽快调查,并将调查结果答复于我,至今无果,还放纵犯罪。

  因市工业园、派出所与施工方利益勾结,该两个部门没有为“人民”服务,而是为“金钱”服务,已经发展到趁我们不在家、趁天黑的情况下,将我唯一的房屋及周边财物大肆非法损毁。简直无法无天,置法度于不顾!

  请求:半个月内通电通水,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条件!恢复我宅基地原貌,维护我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对市工业园非法行为和相关民警不作为依法处理,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