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岳麓区橘子洲街道石门楼社区勾结公司乱收车位费
时间:2017-11-23 02:23:32来源:红网作者:
我是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街道石门楼社区的一名陪读家长,我全家空置自己宽敞明亮的新房,为了孩子上学,在新民路公交宿舍租房陪读。在政府的积极政策推动下,我租房的小区推到了原有围墙,并画出了一些供住户停车的车位!现在石门楼社区在不为人知的内幕下要将小区的车位租给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黑公司来“管理”!最让人气愤的是他们对租户和户主的车要进行区别对待和收费:户主每台车收费60元/月;租户每台车收费150元/月!请问这是谁给予他们的权利?!这是依据哪一款哪一条政府法律还是地方法规?!

  他们凭什么歧视租户?!难道我们租户的车占用了两个车位?难道我们租户占用了更多的公共资源?难道我们租户没有缴纳该缴纳的相关费用? 现在政府都在积极提倡“租购同权”,他们为何倒行逆施?!无非就是想蔑视国家法律法规,私自收费,中饱私囊!在这中间,石门楼社区绝对是始作俑者,幕后黑手!大力倡导执政为民,反腐倡廉的大好社会环境下,橘子洲街道石门楼社区的做法真是胆大妄为,视国家法律为儿戏!

  希望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关注此事,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给这些蔑视法律,胆大妄为的“苍蝇”应有的惩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