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道县电信欺人,请大家为我们做主
时间:2017-11-23 02:30:09来源:红网作者:
2017年10月28日晚上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清塘镇幸福洞村上坡处我儿骑着摩托车被电线挂着摩托车龙头十几米远处摔倒,摔伤三处。我带着儿子去医院检查住院治疗花费3700多元,电线中有联通、移动、电信三家公司组成,我找到该联通、移动、电信负责人来协商处理此次事件,联通、移动公司态度良好,已协商好如何处理。

  而电信公司一开始找到镇上的负责人时就与我说哪里没有他们公司的电线,态度开始还算良好,后面他让我去找电信公司总部,态度极其恶劣,不肯处理事件说要派下面的人去处理,没办法,只能又等着他们解决。后又与他们查看了电线发现有他家公司的电信,他们却说不是他们的电线,是其他人在使用电线。不肯协商解决问题,甚至还想与我大吵起来,我平心静气想要解决问题,可是他们态度极其恶劣,谁也不肯负这个责任,推卸责任。我找到镇政府,镇政府推卸责任。找到清塘派出所,清塘派出所也不肯出面解决。其他负责人之间也都互相推诿,至今不肯解决问题。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至今未解决此事,现在还有谁能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我们老百姓有冤无处诉,有苦无处说。

  相信大家也都有过我这样的遭遇,电信公司简直欺人太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