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新宁县松风亭村土地被当地政府部门强征强拆
时间:2017-11-23 02:35:56来源:红网作者:
湖南省新宁县国土局俞局长就开始搞“大事情”。继《假材料,真卖地》事件还未过去一年,又企图对失地农民行使强征强拆的犯法行为。县人民法院不为老百姓维护权益,还公然替政府更改法院判决书,一丘之貉。

  我是世世代代是农民,政府看重地皮,用先卖地再征收的手段,从我们手里用低价收购。叫我们如何生存,如何生活。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隔段时间就来说拆迁,隔段时间就过来说拆迁,给的条件一次不如一次,还不如出去流浪,每次来的人也不一样,三天两头换人,使得我们的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就在前几天,他们又来人了,连续谈了几天,我们觉得政府要改建城镇,我们老百姓允以支持,各方面我们也让步了,都基本上都谈妥了,公职人员将合同都打印出来了,马上签字的时候,政府突然又变卦,并完全否认合同的实质性,相继用不卖不搬就强拆的口号来威胁我们。

  县里领导一个个不作为,将人民拒之门外,人民法院公然更改判决书,征收办制定合同改了又改,谈好的事情出尔反尔,法律何在,老百姓生活如履薄冰,如坐针毡。

  我是新宁县金石镇松风亭村八组李仕科,15869866762。请领导多关注下这个事情,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处处为老百姓谋福利,我相信还有正直的官,我们希望政府和媒体介入这个事情,为我们老百姓解救水火之中。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