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桑植县团结村村干部强行霸占瓜分残疾人的田土
时间:2017-12-05 03:23:30来源:红网作者:
我叫钟玉龙,男,29岁,为一级残疾人士(我三岁时被村干部违章安装的变压器击伤致双手臂缺失),为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廖家村镇丰岩村(现团结村)村民。

  1996年根据国家田土调整政策,我家于廖家村镇街边分到3分围子田(多名村民及镇司法所已证明),并于1996年---2007年由我家耕种。但是2007年,在没有国家任何政策的情况下,村干部彭英国、钟吉渴、钟吉良在我外出上访、求学期间,在未告知我及征得我家同意的情况下将我家位于廖家村镇街边3分围子田强行霸占,并分给书记钟吉渴及文书钟吉良的兄弟钟吉改,现钟吉改强行霸占我家围子田。

  现经镇司法所干部调查已确定围子田为我家所有,但是镇干部及村干部对于我家围子田被强行霸占瓜分这一事实不予纠正。并且,在2017年土地确权中,镇干部及村干部用他们2007年虚构的田土档案掩盖我家田土被霸占的事实,现镇干部及村干部在我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给我家确权。

  基层的领导欺上瞒下,欺压残疾弱势群体黑暗操作,让我看不到生存的希望。在此,我希望上级领导给我主持公道,还我田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