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云龙示范区美泉社区遗失失地人员资料导致购社保被拒,百姓承担后果
时间:2017-12-07 03:17:55来源:红网作者:

  做为株洲市新开发的云龙示范区,本着为百姓着想,让征收地区优惠购买失地人员社保己有好几年的时间了,能让百姓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但在2017年11月份,云龙示范区美泉社区的失地百姓在购买失地人员社保被拒,问其原因,云龙示范区管委会政务大厅的社保工作人员说:是因云龙示范区云田镇美泉社区把被征收地区区域的资料文件丢失,使云龙示范区管委会不认可美泉社区是征收地区域,老百姓就不能购买失地人员社保。必须证明居民是以征收地区区域的居民才能购买。

  1、征收地区域资料是美泉社区丢失,也因是政府部门协调补上丢失的资料,这几年都在购买失地人员社保,是不是以征地区域居民一目了然,要百姓自己证明自己是失地居民,老百姓拿什么来证明?自己怎么给自己证明?

  2、面对向云龙示范区管委会来求助的老百姓,云龙示范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的态度非常冷漠,一问三不知,以各种不切实际的理由和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来数落老百姓,让老百姓离开。社区丢失资料没错??反而是老百姓来求助错了??

  在其职,尽其责,这才是做为一个公务员和共产党人所拥有的品行,云龙示范区社保工作人员做到了吗?

  这也反应了云龙示范区面对社保的压力,以力不从心,要抛弃和放弃一部分老百姓的社保。

  在这些失去了一辈子耕种的土地的人群中有老弱病残,年老体衰的人员,购买失地人员社保就是让这些无依无靠,丧失劳动能力的人老了有口饭吃,能够活下去而以,就这么简单的愿望也被美泉社区的错误博夺了。

  17年急将过去,18新的一年急将到来,在这里跪请有关部门介入,察明事实,急早解决为盼。

2017年12月5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