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江永县一场普通的讨薪风波或将引发的群死群伤事件
时间:2017-12-07 03:26:50来源:红网作者:
湖南江永县燕子山风电场由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下属永州市湘宏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由于施工方与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经济纠纷,工程停工开工反反复复多次,也拖欠工资与班组及设备工资。

  2016年下半年,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承诺所有工程费用由业主支付,希望加快复工,施工人员又相信了湘电新能源的承诺,夜以继日的加工。

  到2017年7月,由于欠工程费而再一次停工,为了不让闲杂人员上山,避免去年二死多伤悲剧发生,当地政府要求留守工人设置栏杆与门岗,上山需经过江永县有关负责人的同意。湘电新能源前几天突然没有通知施工项目部就破坏了栏杆,撤了门岗,冬季冰冻时期,不相信当地政府不担心这里的安全隐患。

  上个月,在当地政府协调及压力下,新能源有限公司付清了当地人员的所有工资,但只字未提外地人员(包括来自于长沙、郴州、岳阳、湖北、益阳 )等多地施工人员的工资偿付问题。

  在没有支付清工程欠款尤其包括农民工、临聘人员工资的情况下,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及说明的情况下,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居然找了另外的施工队伍进场强行开工,留守人员阻止开工,在开工现场,新队伍人员居然明目张胆的说业主愿意花几百万搞死几个人在这里,冲突将一触即发。

  原施工人员被欺骗得太多次,太久了 ,全家老小指望这些血汗钱过日子,连续一年多没发工资,遇到这样毫无掩饰的威胁,也只有团结起来到现场,看看业主怎样花钱搞死这一百人,冲突肯定难免了,不信当地政府真的只保护当地人。希望省级领导看到后,给我们这些辛辛苦苦在这悬崖峭壁、天气恶劣的燕子山打工一年多未拿到血汗钱的施工人员一个公道!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