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浏阳市吴玲利控告七官员涉嫌渎职侵权等五项罪名
时间:2017-12-12 03:29:03来源:红网作者:
湖南浏阳市吴玲利控告七官员涉嫌渎职侵权等五项罪名

  控告人:吴玲利,住浏阳市镇头镇田坪社区邓家组

  控告人:张 勇,住浏阳市镇头镇田坪社区邓家组

  第一被控告人:孙玉樟,原镇头镇党委书记

  第二被控告人:孙 兼,原镇头镇镇长

  第三被控告人:许 征,原镇法委书记副镇长

  第四被控告人:周 悦,原国土副镇长

  第五被控告人:朱开田,现城建所所长

  第六被控告人:罗金生,原拆迁办主任

  第七被控告人:周昌寿,原派出所所长

  控告事项

  依法追究上述七人涉嫌渎职侵权罪、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滥用职权罪。

  事实与理由

  2014年7月29日早上八点,原镇头镇书记孙玉樟、原镇长孙兼、原镇法委书记兼副镇长许征、原国土副镇长周悦、现城建所所长朱开田、原拆迁主任罗金生、原派出所所长周昌寿,在没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没有送任何书面通知和口头通知,没有签订土地协议的情况下,组织公安、城管和社会人员大约70多人动用挖机强拆我租给别人的电器维修门面房和厨房,非法拘禁我们全家人。将我儿子和丈夫关在镇政府。5个女的镇干部,将我们拖出家门,我强行挣脱,要拿重要东西,原镇法委书记许征吼到:“任何东西不准拿,丢了任何东西政府赔”(有拆迁视频为证)。当时我只是拿了两万元钱和存折。镇长和书记叫挖机将我们家的电器和领子、家具,共计六万多元的东西全部砸掉,后来才想起我儿子做饲料生意的账本的签字没有拿出来,在强拆中丢失,大约有一百多万,现在还有七十多万未找回。当天傍晚我还在拆迁现场捡到自己遗失的肆仟多元现金,有很多邻居可以作证。政府将我家财物家具、电器、领子六万元的财产,折成只赔了一万零五百元。饲料的钱现在已经三年了,一直没有赔,我去过五次浏阳市信访局,长沙市信访局二次,湖南省信访局二次,湖南省人民来访二次等,以上单位回复要当地政府解决。

  强拆中,我儿子被逼吃了农药,饲料帐本遗失还差点使我儿子撞墙身亡。派出所和城管还将我儿子打伤。镇头政府2014年7月29日,强拆我的房子,政府有两台视频记录了这一切,我儿媳也拍了一段视频,这一切的事有视频作证。

  这七位官员蔑视生命,蔑视百姓利益,其行为令人发指。

  1、为霸占我承包的宅基地,现城建所所长朱开田、原国土副镇长周悦,贿赂原组长陈文华一万捌千元,还有滨河路开发的股份干股一成(有录音为证),和我兄长张文杰签订土地协议,我兄长张文杰1972年将户口迁出,一直在浏阳中国银行工作,一屋人都是非农业户口,只有房屋的继承权,没有土地使用权,他们违反了土地管理法。

  2、镇头镇政府没有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浏阳市国土资源局申请本案至关重要的征地批准文件,没有开村民小组会议,村民也未签协议。未批先占,官商勾结,中饱私囊,聘请流氓地痞,强征强拆,倒买倒卖土地,残害群众。

  3、2015年1月21日,周悦聘请普迹镇普花村李春芳早上八点带着20多个流氓地痞,将我可怜的儿子打伤,有法医鉴定为证。现在三年了,政府和派出所都没处理。

  4、由于我村民对强征强拆不满,在政府施工中,村民前去阻止,我便用手机拍了一段视频,镇头派出所的人将我抓进派出所审讯室关押11个小时,硬要将我的手机视频删掉,才放我出来。还将我未与政府签订土地协议的地修成公路。

  上述七位官员身为国家干部,意助纣为虐,无法无天,向浏阳市纪律反映被推脱,到浏阳市信访局上访,被拒之门外,鉴于上述七位官员身为镇头镇主要干部,却官官相护,滥用职权,干扰司法,我将上书浏阳市人民检查院、长沙市人民检查院、最高人民检查院,请求追究七位官员的渎职侵权罪、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罪,非法拘禁罪,故意伤害罪,滥用职权罪,并请求检察机关对上述七位官员在强拆中的饲料账七十多万元予以偿还和赔偿,并将强拆门面房屋的损失给予补偿。还有精神损失费、停产停业、孙女的毁容费进行赔偿。

  控告人:吴玲利、张勇

  2017年12月8日

  电话:吴玲利13874861940 张勇13378014198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