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投诉岳麓交警大队乱执法
时间:2017-12-14 01:55:55来源:红网作者:
2017年12月11号下午3点左右在岳麓区湖湘中医肿瘤医院门口、当时车也没有熄火、当时也没有进入主干道枫林路,我人也在车上、突然一部交警执法车辆停在我面前、说要我出示驾照证行驶证、我拿出来了相关证照后警号为012039的张姓警员说我违反交通处罚条例、违章停车、要处以100元的罚款、经交涉未果后、我想怎么这样执法的、谁知道接着得知我的驾驶证已经被扣9分好像捡到宝一样,马上说我再给你扣3分,那么就12分我就要暂扣你的驾驶证(我是前世与他有仇),并叮嘱我现在就不能开车了,并开出了罚单与暂扣单.我都拒签了,后然扬长而去。我现在想请问岳麓交警大队是谁给了012039张姓警员这样的权力乱执法.说我违停、我车都没有熄火、人也在车上.前面有情况我不能暂停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7条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其交通警察应当依据事实和本法的有关规定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对于情节轻微,未影响道路通行的,指出违法行为,给予口头警告后放行。

  第93条、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其立即驶离。

  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拖车不得向当事人收取费用,并应当及时告知当事人停放地点。

  本人当时人在车上,车没有熄火,并且态度很好表示马上就走,但岳麓大队012039张姓警员他公然不顾国家法律法规,依然我行我素我就要开罚单,我要问岳麓交警大队012039张姓交警人民赋予你执法权岂能容你这样肆意妄为。请交警大队对撤销对我违章处罚。

  长沙交警大队对城市的通行确实做出了不少贡献,在这里深表感谢,而且不管是总队,支队领导都在很多场合表示,保障城市交通顺畅为第一要务,对于交通违章处罚,处罚不是目的,目的是规范驾驶员的行为。但岳麓交警大队012039张姓警员的执法理念与领导大相径庭。事实告诉我们012039张姓警员目的就是为了开罚单,我车还停在原地,他不是要你开走,而是扣留你的驾照,告诉你不能开车,至于你怎么开走,什么时间开走,对张姓交警已经不重要,在他心里重要的是他已经开了罚单,而不是保障城市交通顺畅。

  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为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