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邵东县堡面前乡乡村两级懒政怠政为官不为
时间:2017-12-14 02:03:12来源:红网作者:
2017年12月6日,我(周胜利之子)就荣新村周胜利与周德元相邻权纠纷、周德元故意损坏他人财物两事要求堡面前乡党委政府介入调查并处理。我在深圳工作,不能亲自到乡政府去找相关部门,于是电话向堡面前乡党委书记曾超投诉,在此之前,父亲周胜利已经打电话村委会成员周足意、村支书张顺四,村委遇到矛盾绕道走,怠于行驶职权。

  周胜利房屋宅基地在半山腰上,修不上路,无法建房,于是在其弟周东风的宅基地上面加两层。周东风一二楼,周胜利三四楼。周东风宅基地与周德元(周良清之子)宅基地成垂直走向,老地基双方都留出很宽的台阶走廊,新盖房周东风周胜利按照老地基盖,周德元周良清把台阶走廊纳入住宅内面积,以前盖了两层,今年加建三楼四楼,其房屋严重影响周东风周胜利的通风和采光,屋檐水以后也会流进来。排水问题周德元全家也很恶劣,直接在屋后向周东风周胜利这边排水,潲水恶臭。

  12月5日周德元违法施工,其房屋已经延伸到周胜利窗户处,我奶奶(85岁的老人)在自家三楼阻止其盖违章建筑,周德元蛮横将周胜利三楼玻璃打烂,以恐吓老人。我奶奶父母都是老人,父亲周胜利长期哮喘。

  周德元及其母亲罗桂香、周胜利双方当事人的品行与口碑如何,认识的人都知道,路人皆知,也要求政府去打听。

  鉴于周德元行为严重侵犯我的通风采光权,12月6日我电话向曾超书记报案,按照曾书记要求,以短信写明情况,他转给相关部门办理。但是,也只转给村支书张顺四。村支委一直拖拖拉拉。不知是否转给乡国土所、派出所。明白无误的是所有部门都不作为。

  砸我玻璃的当天,周胜利电话给村委两成员,无人过来处理与调解,我6号正式向乡党委书记报案,至今(12月12日)无相关部门联系过双方当事人。因此,向上级部门投诉堡面前乡、荣新村两级基层组织,懒政怠政,为官不为,身在岗位不作为,拿着俸禄不干事。投诉要求:

  1、鉴于荣新村支两委成员,面对村民纠纷不敢说话,不敢理事,害怕得罪人,歪风邪气盛行,遇到修路修桥、扶贫建安居房、修自来水井等有上级拨款的事项积极钻营,遇到村民矛盾和纠纷推诿避让,不闻不问,郑重要求上级驻村处理,重新选举村支委和村委会,选出一个风清气正、敢于管事的班子。

  2、敦促乡村两级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处理周胜利与周德元相邻权纠纷、周德元故意损坏财物两案。乡国土所存有周东风、周良清周德元两户宅基地地图,超出多少宅基地盖房一目了然。乡党委政府部门、村委决不能尸位素餐,碌碌无为,要积极管事,扎实干事。

  3、对于周德元违法建筑,依法依规处理,应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

  村民投诉后,党委政府部门、村支两委来不来处理矛盾,是工作态度问题;能不能把事情处理彻底、处理妥当,是工作能力问题。遇到矛盾绕道走,其实是一种懒政怠政,危害极大,反映了某些基层组织是非不分,纪律松弛。为官避事平生耻。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决定了党的干部必须敢于担当,敢于管事。

  投诉人:周敏 18811887816 hummorzhou@163.com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