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控诉大祥区学院路办管国土的干部陶宗益违纪
时间:2017-12-14 02:12:30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上级党委、政府首长、领导:

  我名叫周晃杰,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办事处(原名城南园艺场)马鞍社区人。现在控诉学院路办管国土的干部陶宗益,为了打击报复,其而违反党纪政纪行为事实如后:

  一、 陶宗益严重违反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关于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严格遵守当的纪律中的规定的“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原则”。事实是:陶宗益于2014年10月24日开始,公开对抗2013年10月10日市、区主管部门关于宣布不准周四杰再违法动工建房的处理决定。

  二、 陶宗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第一章总则“第五条……行政许可的实施和结果……应当公开。” 其事实是抢地非法建房者周四杰根本没有取得任何规划、国土权属手续,而被陶宗益违反党纪政纪地支持周四杰非法动工建房。

  三、 陶宗益严重违反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行工作规则试行第六条、第一百一十二条,第一百二十六条、低一百二十八条。事实是:

  1、 陶宗益曾多次当着周晃杰的面表态说:“老干部徐章同批宅基地证词与征宅基地公证书名存实亡……”。 但是以上俩证词曾多次经法院庭审时,法院法官、律师、与双方当事人都认定有法律效力的。

  2、 陶宗益于2013年4月3日将受害人周晃杰的房屋宅基空地批给抢地建房者周四杰非法动工建房。陶宗益与肖重群还公开支持周四杰打烂周晃杰受法律保护的后偏房屋。 注:陶宗益是原名(城南园艺场)分管国土的干部与一个身为承包农场土地基建工程的周四杰为什么关系这么密切? 请上级领导分析?

  3、同时陶宗益于2001年8月28日趁机给周毛杰与李佰生写房屋空地界址协议书时,将周晃杰收法律保护的后偏房屋与老屋宅基地写成是周毛杰的。因此,致使受害人周晃杰官司连年不断。经济损失起码是20余万元。 所以说陶宗益这种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四、 陶宗益经常参入赌博、吃喝玩乐、搜刮民财。 其于2016年5月26日因赌博被公安机关抓获,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影响极坏! 

  五、 根据最新【中国共产党纪检机关监督执行工作规则】第六条明确规定:“党组和党员违反党章和其他党的法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危害党、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依照规定,应当给予纪律处理或者处分的必须受到追究”。

  根据中共中央重点强调:“……我们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鉴于陶宗益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曾也因兼并网络控告未果。而今又特控告陶宗益, 对照中央相关精神,中央纪检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处理条例,受害人周晃杰请求上级党委、政府首长,领导对陶宗益的处分是:

  一、 请求开除陶宗益的党籍,撤销职务,调离学院路办事处。

  二、 强烈要求上级党委、政府执法部门拆除陶宗益、肖重群违纪违法公开支持抢地建房者周四杰所砌的墙垛、房屋与围起一米多高的左墙垛围墙砖。以正党纪,正国法,平民愤!
  
  具状人:周晃杰呈上

  2017年12月2日

  邵阳通报参赌涉赌典型

  大祥区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陶宗益参与赌博问题。2016年5月26日, 陶宗益在宝庆西路某小区与其他三人以打麻将形式进行赌博。陶宗益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