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开福区维一星城原山苑业主联名投诉房屋工程质量问题
时间:2017-12-14 02:19:06来源:红网作者:

我们是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路维一星城原山苑5栋的业主,购置的均为长沙大和置业有限公司的样板房,购买时间均为2014年—2016年。

  几个月前,我们所在的5栋某户型主卧下房出现滴漏现象,与此同时,某户型结构板也开始出现横向大裂缝,另一户型厕所下方部位出现滴漏,且呈愈演愈烈之势。根据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主体结构保修期限是国家标准的合理使用寿命年限70年,防水时间为国家标准的5年,均在保修期限内。但期间我们多次向开发商和物业交涉,未果。

  此外,房屋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窗台高度只有480mm,但窗边并未按《住宅设计规范》《民用建筑设计通则》《房屋建筑-建筑物的护栏系统和栏杆》等规范要求安装防护栏杆。

  特此请求:

  1.请求专业人士上门查验,该项目的三间样板房是否存在工程质量问题,并按程序依法出具相关报告。

  2.请求专业人士上门查验,核实房屋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事是否属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